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横琴绿环科技被授予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成员

郝健一2024-03-15 15:25:2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15 15:25: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共同体(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日前,横琴绿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第一健康报道“大健康产业共同体理事会”,成为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成员,为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集群注入了活力,树立了品牌榜样。


公司创始人钟杨安董事长表示,较早发布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支持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规定,加快发展以中医药研发制造为切入点的大健康产业,努力推进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新高地建设。由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彰媒体-第一健康报道发起组织的“大健康产业共同体理事会”,适应实体经济发展要求,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健康产品被国内外市场认知认购、引导健康产品消费起到了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113.jpg

钟杨安资料图


姜黄是中国传统的一味药材,在《本草纲目》、《伤寒论》中皆有提及。姜黄素提取自姜黄中,可以行气破瘀,通经止痛。姜黄经常被用来治疗胸腹胀痛、肩臂痹痛、心痛难忍、产后血痛、跌打损伤等症状。同时,姜黄是一味可以抑制癌细胞的药材,用钟杨安的话来说就是:“姜黄是守护人类健康的带刀侍卫”


微信图片_20240315142217.png


从2014年成立至今,横琴绿环科技严格按照国家的部署,坚持安全制药的理念,扎扎实实地为大健康产业赋能。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其姜黄饮的企业标准成为全国行业的技术指南。


640.jpg


据介绍,“大健康产业共同体”是第一健康报道传媒机构发起成立的大健康产业传播联盟合作组织(理事会),通过授牌激励在健康中国建设中涌现的品牌企业机构,其颁授宗旨是:一切为人民,为人民健康消费需求提供实实在在优质健康好产品好服务的企业机构,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大健康产业共同体”合作组织(理事会)工作内容为定期发布新闻信息、搭建资源交流平台、制定健康产业相关评价体系标准、联合权威智库机构共同发布年度新闻榜单、开展国际交流、学术研讨、人才联合培养/培训、政策与法规讲座、大健康高质量发展交流以及共同合作组织媒体采风活动等。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