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七〇七天然制药六度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苏镇2024-03-20 11:30: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20 11:30: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认定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报道员 苏镇)


近日,江苏七〇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再度传来喜讯,成功获得编号为GR202332018331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2008年首次通过认定以来第六次获得这一国家级的荣誉认定。


微信截图_20240320113531.png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此次认定不仅是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科技产品研发及产品服务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七〇七天然制药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持与鼓励。


多年来,七〇七天然制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素质科研人才,打造了一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团队。


作为一家在制药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优势,以科技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40320113410.png


据悉,在科技创新方面,该司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七〇七天然制药不断推动核心技术研发,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拥有31项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该公司还注重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通过开发新产品、优化生产流程等方式,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再度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创新、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的充分肯定。


(责编 薄荷)


关键词:科技产业发展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