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加入我们


 

 t01e94f85a653d9620c.jpg

诚聘编辑/记者


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是受到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公开表彰、在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推动行业典型、传播社会正能量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健康传播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策-采-编-发-运,团队由资深媒体人与国内顶尖健康专家智库组成


现全网公开招聘编辑2人,记者2人,有媒体从业经验,能够策划新闻事件,有独立策划选题、独立组稿、独立采访能力。掌握新媒体运作,年龄25-35岁之间,男女不限,待遇按照新媒体业薪酬标准执行。


应聘电话:010-52478634/13502065589  联系人:于老师  发简历至:335602777@qq.com

 


诚邀主笔,书写健康第一 

 

 

尊敬的媒体同仁:

 

第一健康报道是伴随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而生的互联网新媒体,曾二度受到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扬,在健康传播网络垂直平台深耕近十年,不断喜获政府、产业和广大网民的赞誉和好评。

 

基于“健康第一观念”已经全民共识,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诚挚邀请媒体同仁合伙与我们共谋发展,在大医疗大卫生大健康领域美美与共,书写健康第一 挥洒健康大产业,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人民健康宏图伟业。

 

诚邀主笔(合伙人)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与摄影功底,在传媒领域工作十年以上,性格开朗,喜爱并熟知健康产业新媒体传播,在写作中能够掌握国家产业政策方向、把控健康传播尺度等。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婚否不限。


第一健康报道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