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家卫计委:控烟大众传播2017年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6-12-29 16:37: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2-29 16:37: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控烟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为贯彻落实两办通知精神,2016年12月29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中国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2017年启动会在京召开。

 

 123.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讲话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贺胜指出,中国烟草大众传播活动开展8年来,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形成了强大的传播合力,在推进公共政策、引导公众舆论、树立社会行为规范、推动中国控烟履约进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共享全球控烟经验和成果;团结社会各方力量,共建控烟履约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巨大作用,共创控烟宣传教育新局面。

 

 121.jpg

与会代表与专家分享

 

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公布了中国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2016年度优秀媒体作品获奖名单。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长宁介绍了2016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胡百精发布了《国人控烟关注度大数据报告》;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首都医科大学支修益教授等与会代表和专家分享了各自的2016年控烟印象及2017年寄语。部分控烟形象大使也通过视频短片表达了自己的控烟愿望与心声。

 

据悉,2016年12月29日是中办国办下发《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规定的通知》三周年纪念日,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带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控烟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总结2016年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启动2017年工作,进一步推进控烟履约工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控烟卫计委
2023
相关推荐
  • 当烟草的危害不再耸人听闻

    当烟草的危害不再耸人听闻

    聚焦健康中国 产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对于烟草,相信大家都是既熟悉又陌生。因为在社会环境中,无论你吸不吸烟,主动还是被动,只要有人吸烟的地方,都会给你带来不健...

    康梅2021-05-31控烟健康慢病
  • 强控烟|国家卫健委同时废止两文件

    强控烟|国家卫健委同时废止两文件

    聚焦健康中国 控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据国家卫健委官网,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实施,继续发挥医疗卫生机构...

  • 抽烟千万理由不如为孩子健康,戒了吧!

    抽烟千万理由不如为孩子健康,戒了吧!

    聚焦健康中国 戒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九剑观察)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世界无烟日。今年这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与第71个国际儿童节将同时光顾我们的生活。 5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文明办 、广电总局...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