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组建家庭健康专委会

2015-02-08 19:20: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2-08 19:20: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九剑 摄影 连素萍


2015年2月6日上午,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创会会长张熙增在2015新春联谊会上宣布该协会保护家庭健康专业委员会成功组建,同时为北京沣圣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颁发证书,据悉,这是继去年该会组建的精神卫生专委会后又一个面向众多家庭提供健康服务的机构。

在面对北京及全国健康行业的新老专家及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的新春联谊会,张会长表示:2014年协会围绕以促进广大百姓的健康长寿为己任,以推动疾病医学向健康医学转化,使广大百姓不生病、少生病、生轻病,尽享天年,无病而终的宗旨开展工作,2015年将更加努力为百姓健康服务。

KD3A0994_副本.JPG

                        图为张熙增会长致辞                                          

记者在联谊会上获悉,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北京保护健康协会、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和玉渊潭公园将联合举办“健康文化樱花节”,历时一个月,预计游客将达300多万人。

据介绍,健康文化节是主办单位举办的公益活动,在展示优质健康产品、提供健康服务的基础上,大力普及新的健康知识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饮食文化、促进民众身心健康,让广大游客亲身体验,了解健康文化,认同健康文化,从而提高人们的健康素质。

 


(责编  郝建一)

 


关键词:保护健康
2023
相关推荐
  •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组建家庭健康专委会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组建家庭健康专委会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记者 九剑 摄影 连素萍 2015年2月6日上午,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创会会长张熙增在2015新春联谊会上宣布该协会保护家庭健康专业委员会成功组建,同时为北京沣圣堂健...

    第一健康报道2015-02-08保护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