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百名名老中医弘扬国医文化节26日将在泉城举办

2014-04-21 11:17:1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4-21 11:17:1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康梅


    为弘扬传统国医文化,传承国医精髓,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于广大山东人民。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定于2014年4月26日—5月12日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


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进一步促进山东中医药事业发展,开创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而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4月26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网、央视网、凤凰网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将现场直播开幕式。


1398042880643.jpg


活动期间将集中邀请山东省内乃至全国百名名老中医参加,开办学术论坛,举办各类专题学术讲座,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中医学专家张伯礼院士国医大师张灿教授等做学术报告,开展学术交流;开设百名中医专家学术成果展,集中展示他们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并组织百名名老中医开展大型健康公益义诊活动,以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百姓。这次活动对于提高人们对中医药的科学认识,更好地宣传国医、国粹,为中医药事业在十二五期间的持续健康发展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2014中国山东百名名老中医公益国医文化节济南国医堂医院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中医药学会协办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中医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