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向2024全国两会建言献策征文启动

康梅2024-02-26 15:55: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2-26 15:55: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观两会(第一健康报道深圳 记者康梅)


深圳是一座创新之城,也是未来高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之城。作为中国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城市之一,近年来,深圳持续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带动城市创新“硬核力”不断提升,经济增长“硬实力”不断增强。


同样,深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深圳市的大健康产业,近年来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布局已呈现高质量发展趋势,以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公益平台为核心,立足本地辐射周边,在大健康产业深耕细作,携手带领会员企业走高质量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26154133.png


适逢2024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充分表达深圳市大健康领域(企业/机构)对全国两会的期待与良好祝愿,经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与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彰媒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第一健康报道协商,决定在全国“两会”举办期间,征集深圳市健康领域企业家对两会的“建言”,对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献策”,表达大湾区企业家群体对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体心声。


微信图片_20240226153900.jpg

图为齐云芳会长


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齐云芳对此表示,关注全国两会,通过为两会“建言献策”征文活动,可充分表达我市健康企业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积累的创新动能、科技智慧、产业孵化、品牌优势等,为全国大健康领域创新发展提供实践经验,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健康、美好健康生活,为携手共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记者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发布5周年,连续7年区域创新综合能力全国第一的广东,正发出推动大湾区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的声音。


关于组织深圳市健康领域企业向全国两会建言献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