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涉人口质量,辅助生殖技术专委会在京成立

于丽2023-10-11 17:50:3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11 17:50:3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于丽)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人口发展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10月10日,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辅助生殖技术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未标题-1.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讲话


未标题-2.png

原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讲话


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原卫计委副主任陈啸宏、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宋建平、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宣传部负责人侯喆、深圳中盛环球投资公司董事长林超龙、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国家卫健委生殖健康技术主任邹燕、深圳生命系健康公司董事长黄立辉、深圳生命系健康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黄梅燕、深圳市福寿康养公司董事长闫福寿、北京干细胞之家董事长创始人许广军、深圳食养视界公司董事长胡思梦、闾山洗髓丹法27代传人,百年健康公司副总经理张宇鹏、百年健康公司董事长姬生虎、河南医科大妇产科主杜敏珍、北医三院副主任医师武淑英、广东医院协会生殖分委会常务委员王雪梅、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段仙芝、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王荣毓等领导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未标题-3.png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宋建平秘书长讲话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宋建平首先宣读辅助生殖技术专业委员会批复文件并讲话,他表示,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辅助生殖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宣传促进会“发展人口文化事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宗旨,以专业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为积极促进人口文化事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尽一份力。


未标题-1.png

宋建平秘书长向专委会首任会长林超龙授牌


自筹备期开始,委员会相关工作就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成立仪式上,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宣传部负责人侯喆正式宣布辅助生殖技术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名单,并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宋建平向专委会会长颁发委员会牌匾。


担任辅助生殖技术专业委员会首任会长的是深圳中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超龙,他在向第一届全国委员会成员颁发副会长、秘书长、委员聘书之后发表致辞。


林超龙会长表示,委员会将围绕辅助生殖技术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协助政府进行生殖健康科普宣教、助力各地科研院所与国际交流合作,并致力于助力围绕军队人员家庭婚、孕、产、育、教等现实需求,坚持体系设计、突出技术服务、注重支持扶助,规范和加强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服务保障,构建全生育链条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保障实行计划生育军队人员合法权益,促进军队人员家庭幸福,进而完善保育教育、托幼服务等配套措施;健全咨询指导、保健服务、技术服务等举措。未来,他也将不负众望,肩负起起会长的责任担当,在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的指导下与国家政策精神同频共振,与所有会员共同为助力人口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未标题-1.png

与会领导与嘉宾在会后合影留念


未标题-1.png

与会领导与嘉宾在会后合影留念


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充分依托平台建设,为全面提高人口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积极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携手更多力量共同打造生育友好型社会。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