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聚焦民生健康 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康梅2019-04-17 16:30: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17 16:30: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由专业会展机构精心培育打造的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4月17日在北京开幕开展。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此次由世博威精心打造的“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我国健康产业由小到大的成果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417161837.jpg

开幕式主席台

共同品鉴大健康产业为人们美好生活带来的快乐与便捷、共同分享大健康产业八万亿产值的增值效益、共同完成本届博览会既定的目标,是本届博览会参展商的共同心愿。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洪飞在开幕式致欢迎词中表示: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是最大的生产力,因此国内外心向往之的企业家几乎同时做出战略调整,对市场的定位和企业的发展重新布局,聚焦民生,聚焦健康产业,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围绕着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市场之争势必越来越多,故此,经过20余年的不懈努力、以现代展览业为标志的“世博威·健博会”已被国内外企业认可,将是大健康产业突破“广告”瓶颈最有效的的营销手段。


微信图片_20190417164048.jpg

图为洪飞秘书长在大会论坛


参展商企业家代表-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微廉美公司董事长赵立红等人的观点认为:“世博威·健博会”已经实现作为一个专业化、为大健康产业做好做实服务贸易的对接平台。同时即可为国外企业产品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也可为国内企业产品扩大国内市场份跨出国界提供强大的服务提供保证。


微信图片_20190417161823.jpg

相关领导巡展


记者了解到,世博威·健博会是唯一在国家商标局上报注册的品牌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美国传统中医药协会、俄罗斯亚洲商务合作中心、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德国天能生命科学研究院、日本日中医疗福祉交流协会、印度中国工商商会、乌克兰东方医学会、意大利上海总商会、国际企业联合会、世界健康产业联合会等多个国家相关机构共同发起协办的大健康产业国际盛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与日本、中国与意大利、中国与瑞士、中国与乌克兰、中国与印度、中国与非洲等双边活动,并将举办区域经济与大健康产业、精准医疗、医药商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大健康产业专题论坛。


展出面积近50000平方米的展馆,共有国内外近1200家公司参展。3天的展会预计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公司、分销商、应用商、配送公司、专供中心、连锁店、各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各大院校、科研机构、团购单位、终端客户等近60000人次前来观摩洽谈。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