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黄明达在瑞典谈中医药大健康

郝健一2019-03-27 16:19: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3-27 16:19: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生之道(第一健康报道瑞典传真 记者郝健一)

 

日前,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主席黄明达出席在瑞典举办的国际智慧城市与绿色发展大会。

 

8413dad71b0d4c9cb502b94fff5dd1a.jpg

图为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会见出席本次大会的中国院士科创中心的专家代表(左四为黄明达)

 

 

瑞典是著名化学家诺贝尔的故乡,诺贝尔奖的评审地,世界科技的创新高地,2019我国将在这里开启一带一路大健康新中医国际路线图,这是具有重大地标和历史与现实意义的。

 

黄明达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在2016年首届世界医疗健康旅游大会博鳌论坛上,我首次提出一带一路中医中药先行战略,要让中医药成为取代古丝绸之路上丝绸历史地位,彰显中国软实力的重要文化载体和经济载体!2018年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上,我首次提出要发展大健康新中医,要积极推动和实现大健康时代的中医药四个现代化:科技化、国际化、生活化和时尚化。今天,在北欧,在瑞典,在一带一路的北端,要传扬黄帝内经的生生之道。2019我们来了。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 中医减肥,怎么吃?

    中医减肥,怎么吃?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春天到来,夏天也不远了,你的减肥计划提上日程了吗?《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各年龄组居民超重、肥胖率持续上...

    来要水2024-03-26中医养生减肥
  • 春天上火,对症灭火

    春天上火,对症灭火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上火”是春季的常见问题,牙龈肿痛、眼睛干涩、口舌生疮……都是上火的常见症状。有人认为,“上火”只是面部五官出了问题,但实...

    来要水2024-03-26中医药养生健康
  • 春季养生黄金期,做对几件事,肾气自然补回来

    春季养生黄金期,做对几件事,肾气自然补回来

    聚焦健康中国 心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很多人认为出现精神不振、疲劳、记忆力下降、性功能下降、须发早白、腰痛等症状是肾虚导致,需要补肾来调节身体,擅自买保健品或...

    来要水2024-03-21中医药养生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