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这些女性将挑起一个大同籍女企业家协会

康梅2021-03-09 10:11:2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3-09 10:11:2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商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时值我国第98个妇女节到来之际, 为了让在北京工作的大同籍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女性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月7日,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开展了以“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会”为主题的“三·七女神节”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702.jpg

筹备座谈会


春山如笑,韶光淑气,此次筹备会在北京新神力山庄召开,有来自金融、文化、酒店投资、艺术、传媒、教育、珠宝等不同行业的有代表性的优秀女同胞们参加,新神力山庄董事长沈艮兰女士、歌唱家奥云格日乐女士、中国著名影视演员郝星棋女士、晋商商会创始人高振琴女士、中国海外文物回流文化交流研究会旗下文化及珠宝企业总经理康粸女士、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孔婧女士、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出联络部李响女士等年轻一辈女性成为筹备会会员并出席了活动。


会议由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副会长陈可欣女士主持,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韶翀女士作筹备工作部署。


会议上,陈可欣女士表示成立女企业家协会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女企业家朋友想要凝聚起来、抱团发展、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强烈意愿;激发更多的有知识的、有影响力的优秀女性成为这个时代女性的“标杆”和领路人。成立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也将是连接北京——大同政商企联盟的纽带,目前北京大同企业商会拥有强大的智库团队及各领域的专家委员会。女企协的成立是想邀请有识之士共同加入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挖掘每个人与众不同的地方,实现智库共享。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713.jpg

筹备会成员


陈可欣女士强调,在女企协的筹备发展过程中,希望大家充分弘扬女企业家协会光荣使命,更要继续发扬女性奋发有为、敢于争先的精神,加强个人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架起女企业家与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进而服务女同胞及其所经营的企业。


天初暖,日还长,好春光。筹备会成员表示,将把女人的美丽、善良、智慧、温柔、勇敢性格在这里绽放光彩,育先机,开新局,谋新篇,创造北京大同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更加辉煌的明天,以新时代优秀女性的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