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做健康传播,要的就是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牛精神

庞小路2021-02-11 15:30: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2-11 15:30: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牛气(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时光荏苒,盼望已久的辛丑牛年马上就要登场了。


过年2.jpg


回顾过去的一年,第一健康报道站在历史的高度,书写了近千篇新闻稿件,拍摄了近百条健康人物视频,服务了十几家医疗健康领域的机构和企业,既经历了与新冠病毒搏击的一年,又伴随着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的步伐,行程万里调研采访我国的医改成就。


这一年,第一健康报道的医疗卫生与健康传播工作得到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的点赞和感谢信;这一年,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平台的品牌效能进一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表彰。


fa5fad0537e8ba7da49760d023e447b.jpg


d75a595111bf3b62023f7872dd66547.jpg


诚如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给第一健康报道的表扬信所说:“你单位充分发挥媒体传播优势,积极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医改大政方针、深化医改进展成效、最新政策文件、地方典型经验做法,为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派出李达、庞小路、韩琳同志参加医改典型经验专题发布会和地方调研,深度挖掘地方改革鲜活案例,生动讲述医改故事。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牛年抒发了这样的情怀: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人们把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比喻为孺子牛,把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比喻为拓荒牛,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比喻为老黄牛。


过年.jpg


新时代,第一健康报道赶上了历史发展的机遇期,牛年,我们将继续在健康传播的前进道路上,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让我们再次重温我国伟大的时代诗人臧克家先生撰写的《不用扬鞭自奋蹄》一文,文章写道:“1975年1月28日,我写了一首绝句,题目是《老黄牛》,全诗如下:块块荒田水和泥,深耕细作走东西。 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率全体采编人员向支持健康传播事业发展的部委、协会、学会、基金会、各大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媒体同仁并全国人民拜年啦!祝大家牛人牛福牛气长在,福人福气福运相伴!在新的一年健康扭乾坤,吉祥财富贵!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