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京东健康与阿斯利康达成战略合作

韩琳2020-11-18 21:41:5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1-18 21:41:5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京东健康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时代,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创新,并为整个产业创造新的增长空间,是行业发展趋势。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11月17日,京东健康与全球领先的跨国药企阿斯利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运用阿斯利康在多种疾病治疗领域累积的国际经验和创新医疗解决方案,与京东健康的医药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等优势业务充分融合,共同探索“互联网+”服务新模式,从而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并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数智化转型和全民健康服务体系的升级带来更大助力。


未标题-1.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以“互联网+”应对慢病挑战 携手探索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模式


当前,慢病管理已成为医疗健康产业的核心命题之一。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除了要为用户提升优质医药服务外,也更需要构建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基于"以供应链为核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平台"的全新战略定位,"健康管理"已成为京东健康的重要发力点。而依托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资源优势,京东健康正在实现从医疗为中心到健康管理为中心的升级,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国民首席健康管家”。


阿斯利康是全球药企领域领头羊之一,深耕于中国市场,在多个疾病领域具有全球领先的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京东健康将向阿斯利康全面开放“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能力,利用自身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以及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的“医+药”生态闭环,与阿斯利康一同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高质量服务。阿斯利康也将与京东健康共建创新型患者服务和慢病管理体系,打造家庭医生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在疫苗、新特药等领域,双方也将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深化合作模式,以进一步提升优质医药健康服务的可及性。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表示,在中国健康消费日趋升级的大背景下,双方的合作树立了跨国携手、互惠互利、产业共赢的标杆。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京东健康拥有完善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产品及服务覆盖药品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能有效推动优质医药健康服务惠及更多消费者。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