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0 著名主持人陈可欣的有声月历

融媒体中心2019-12-09 16:05:4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2-09 16:05:4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态(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617057788854305162.jpg


陈可欣,资深媒体人、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与欣对话》创始人,曾先后录制CCTV发现之旅《文化寻根》《健康到我家》等栏目担任主持人;荣获第三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杰出华人女性典范奖”;“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艺术特别贡献奖”;“建国70年主持艺术特别贡献奖”;“最美心灵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华语音乐排行榜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之夜爱心大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公益爱心大使”;中华女子学院大学生就创业导师!


1.jpg

一.jpg


1.【与欣对话】从今天开始为自己设定一个具有定义明确的特定目标并拥有专注的练习状态。


2.jpg

二.jpg


2.【与欣对话】力量就在我的体内,当我决定改变自己的时候,力量就会出现!


3.jpg

三.jpg


3.【与欣对话】能够让人们坚持练习的,是动机。


4.jpg

四.jpg


4.【与欣对话】这个世界你所“能看到”的一切是由“看不到”掌控的!


5.jpg

五.jpg


5.【与欣对话】内在坚定独立才能外在柔美高贵!


6.jpg

六.jpg


6.【与欣对话】爱是用来相遇的,但更是用来成长和改变的!


7.jpg

七.jpg


7.【与欣对话】请别说读书苦,那是通往看世界的路……


8.jpg

八.jpg


8.【与欣对话】烦恼如水波,越搅越混浊,置之若不理,自然现清澈。


9.jpg

九.jpg


9.【与欣对话】爱与感恩创造世间最大的正能量。


10.jpg

十.jpg


10.【与欣对话】向内求取,提升自己,是征服世界的唯一办法。


11.jpg

十一.jpg


11.【与欣对话】从现在开始,学会一点点地爱自己,即便全世界都抛弃了你,你也依旧对自己不离不弃!


12.jpg

十二.jpg


12.【与欣对话】若生活习惯了爱与感恩,幸福就会变得很简单!


139645450286588605.jpg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中国生态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