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公益长征行”(延安段)启动为70周年国庆献礼

康梅2019-09-26 22:46: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9-26 22:46: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新长征第一健康报道 兰州 记者康梅 陈义欢)


“每个人都能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伟大的民族精神在新时代的具体呈现。”


未标题-1.jpg

图为启动仪式


9月25日,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发起,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长征沿途部分地方政府、中国发明协会、中国中文卫视、清华大学社会创新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正祥书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长征行”(延安段)启动仪式,以总参政治部原大校、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的精彩报告《我们的长征路》开题,来自全国的党、政、军、学、商、媒代表50人在兰州聚集,从而拉开“公益长征行”第五段延安大会师的前奏。777


未标题-2.jpg

图为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下午14:30,“公益长征行”全体战友身着红军服装,列队整齐步行来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被周恩来誉为“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的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详实而珍贵的历史文献让每一位公益长征行的成员再次感受到新中国建立之不易,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伟大征程。


诚如王立华老师在主题演讲中强调的:中国共产党在毛泽东领导的革命战争中总结出来的“三大法宝”、“三大作风”都是中国革命“制胜的法宝”, 今天仍然是治党治国治军的法宝。


未标题-3.jpg

图为公益长征行延安段队员


据悉,“公益长征行”分瑞金、遵义、昆明、成都、延安五站走完全程。在延安大会师的最后阶段,公益长征行将在1600公里的行程中瞻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岷州会议纪念馆、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六盘山、吴起镇、杨家岭、凤凰山等革命遗址,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户,举办专题党史党课,最终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胜利会师大会,把弘扬长征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公益长征行领导小组宣传部)


(责编: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