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很严峻 至4日凌晨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

康梅2020-03-05 20:00: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3-05 20:00: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境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春雷响,万物长”,今天是24节气中的惊蛰,全国春耕备耕已经进入了关键时节。


5e5b227c7f780bf228000000_1024.jpg


从疫情严重国家入境北京口岸并进京,无论中外均须隔离。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今天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3月4日0时—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全部为浙江病例。截至3月4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


另据北京疾控中心通报,3月3日,我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自伊朗、意大利入境的输入病例。加上此前北京通报的2月29日新增的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自伊朗入境的密切接触人员),北京市目前已有4例境外输入病例。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在3月3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三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呈现扩散态势,部分国家疫情发展很快,形势还是很严峻。


目前,北京市更新入境管理政策,凡是从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疫情严重国家经北京口岸入境的,目的地是北京的,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要实行隔离观察。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