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BMC怡和嘉业推出家用便携式呼吸机

韩琳2020-10-21 23:05:5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0-21 23:05:5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卫(第一健康报道上海 记者韩琳)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长期以来却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 根据我国最新的流调资料显示,40岁以上人口慢阻肺的患病率高达13.7%,对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造成了极大威胁,提高慢阻肺的防控水平刻不容缓。


s-1.jpg

图为BMC M1 Mini呼吸机上市仪式


10月18日,BMC怡和嘉业携全新的BMC M1 Mini呼吸机以及多款新型面罩登录上海,给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参会企业带去了Mini呼吸机的实地体验。


s-2.jpg

图为BMC怡和嘉业首席营销官许坚


发布会上,BMC怡和嘉业首席营销官许坚提到,“呼吸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的领域,但小领域充满着大发展。”作为中国无创呼吸机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创办近二十年来,一直秉持“关爱到家”的企业宗旨,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睡眠呼吸障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整体解决方案。


s-3.jpg

图为BMC M1 Mini呼吸机


BMC怡和嘉业此次推出的M1 Mini呼吸机打破了以往常规化、模式化的样式。设计更加人性化、体积更小巧,更加利于携带,拥有更多创新和时尚的元素。同时,面对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时,M1 Mini呼吸机还提供易于管理远程诊疗——BMC+呼吸健康管理云。


s-4.jpg

图为李强接受专访


李强教授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将物联网医疗技术应用于慢阻肺防控,将会极大地提升我国慢阻肺防控工作的效率和水平。曹志新主任也表示,依托“物联网”可以对慢阻肺家庭无创通气进行有效的远程管理。


同期的发布新款P2H鼻垫面罩、N5H鼻面罩、N5AH鼻面罩等多款面罩,更是有了革命性的创新,增加无水湿化功能。作为M1 Mini呼吸机配套耗材,无水加湿面罩可很好起到保湿功能,解决干燥问题,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增加舒适度,满足用户对于高质量睡眠的需求。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