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优秀医生来要良

庞小路2020-09-21 16:40: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9-21 16:40: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今年8.19医师节前夕,来要良医生被北京医师协会授予第七届北京优秀医师称号。

 

 

 你自幼传承中医,对《黄帝内经》《伤寒杂病论》等中医经典烂熟于心。你17年的医学执业素养,让你成为患者口碑相传的名医,也使你被推荐为北京优秀医生。

 

你业精于勤,工作严谨医术精湛,你曾从北京走向高原,成为援青干部,一心只为病人。你从不敢怠慢疾病与生命,你是来要良,一名专注胃肠疾病的中医内科青年专家。

 

你是白衣天使,但天使,也有缺憾,不可能总是完美无瑕,脱下白衣,你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你是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父亲,也会搞怪,也会犯傻,但请你继续可爱轻松。来要良,正如你的名字,一辈子做良医,一辈子交朋友。


 1600677939227057.jpg

来要良(中)为患者诊疗

来要良:

 

来要良,男,博士,副主任医师,西城区优秀共产党员,师承国医大家钱英,邓贵成,杨晋翔教授,跟诊“医林怪杰”张炳厚教授,“京城小儿王”王应麟教授。

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消化整合医学分会理事,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医药质量优化分会委员,第七届北京优秀医师奖获得者,京津冀“晨曦60计划”优秀人才,北京市邓贵成基层老中医工作室负责人,北京市中医药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市中医药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消化疾病、肿瘤外治法分会会员,西城区优秀人才。

承担6项省部级、市局级、区县级课题,参与编写中医消化疾病诊疗指南,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5部。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 北京优秀医生来要良

    北京优秀医生来要良

    聚焦健康中国 医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今年8.19医师节前夕,来要良医生被北京医师协会授予第七届北京优秀医师称号。你自幼传承中医,对《黄帝内经》《伤寒杂病论》等中...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