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台湾纯天然柠檬酵素功效不说不知道

2017-09-01 11:46:5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9-01 11:46:5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酵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琦琦)


酵素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酵素使人体所进食的食物得到消化和吸收,并且维持内脏所有功能包括细胞修复、消炎排毒、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产生能量、促进血液循环。“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酵素的作用。

酵素.jpg

图为柠檬酵素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在生物体中,酵素协助生物体分解各种物质,进行新陈代谢。无论动物植物,只要有生命存在就一定会有酵素的存在。生物体内物质的合成、分解、运输、排出,以及提供能量、维持最基本的生命活动都与酵素有着密切关联。

如果没有酵素的存在、生物就不能成活、身体中酵素的多寡与其运作情形,与生命体的青春、健康、疾病、老化息息相关。”邱思琦表示。

“现在,我们在做一种柠檬酵素,采用台湾纯品种的柠檬,皮薄多汁,富含丰富维他命C,可降血压及血脂,改变人体酸碱质,是一般人群最天然的保健食品。”邱思琦说。

为什么称之为最天然的保健品,并选用青柠檬做酵素的原材料?

具体而言,邱思琦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首先,我们采用最先进的科学种植方法,有机肥料种植保证绝无农药残留。加上氨基酸补助作用,种植出来的“台湾青柠檬”会有更多水分。同时,使用品龙破壁料理机将原材料进行分解,可以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真正达到全营养、纯天然的保健目的。

柠檬.jpg

图为台湾有机青柠檬

其次,青柠檬具有强碱性,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益处可说是一种神奇的药果,因此,被认为是治疗疾病的良药。如青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预防癌症、食物中毒,还能降低胆固醇,消除疲劳,增加免疫力。并且能克服糖尿病、高血压、贫血、感冒、骨质疏松症。

   据了解,在中医理论中也认为,青柠檬性温、味苦、无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清热、安胎、疏滞、化痰、止咳、健胃、健脾、止痛、杀菌等功能。吃柠檬果或喝柠檬汁,可以化食、解酒,排毒。

对于柠檬酵素的食用方式如何才能是身体更有效的吸收,邱思琦表示,一是可以直接含服,但要少量服用。二是用水稀释,按1:5比例,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增减比例,夏天可用冰水,冬天可用温开水。三是加入精力汤中直接食用,效果会更好。品龙养生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酵素柠檬有机
2023
相关推荐
  • 台湾纯天然柠檬酵素功效不说不知道

    台湾纯天然柠檬酵素功效不说不知道

    聚焦 酵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琦琦) “酵素是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酵素使人体所进食的食物得到消化和吸收,并且维持内脏所有功能,包括细胞修复、消炎排毒、新陈代谢、提...

    第一健康报道2017-09-01酵素柠檬有机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