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产两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获世卫组织预认证

2017-07-17 11:17: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7-17 11:17: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避孕(来源:世卫组织)


        上海光明集团旗下公司上海达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左炔诺孕酮硅胶棒(Levoplant)于2017630日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


图片1.png

图为患者接受皮下避孕埋植剂种植


“能够达到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既高兴又荣幸。”达华药业总经理宋斌说,“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全球的市场和影响力。我们将为‘计划生育2020倡议’所提出的目标提供助力,在2020年前为面向1.2亿生活在资源有限地区的女性提供高效、优质并可负担的避孕服务。


        Levoplant,又称Sino-implantII),是一种高效高质的两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有效避孕期可长达三年。自1996年以来,已有1100万套达华药业生产的两根型皮下埋植剂销往全球各地。获得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之后,全球将有更多女性能够以可负担的价格获得这种高质量、高效率的长效可逆避孕药具(LARC)的保护。


        自主计划生育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议题。通过推广使用避孕工具可以减少因为怀孕或分娩而死亡的女性人数,以及意外怀孕、堕胎和婴儿死亡的数量。


        但在发展中国家,仍有超过2.2亿女性无法获得安全有效的避孕工具。其中的主要障碍之一是满足质量要求且价格可负担的避孕产品供应不足。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达华药业成为继默沙东公司和拜耳公司之后,全球第三家获得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资质的LARC制造商。


        自2007年以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通过美国家庭健康国际组织(FHI 360)为达华药业申请预认证提供支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评审的建议,联合国人口基金已与上海达华签订长期供应协议,用于采购Levoplant /Sino-implantII),并在其受援助国使用。


        现在,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资质(有效期三年)意味着更多的援助机构可以在其捐助项目中选择采购和使用该产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避孕药业埋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