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割双眼皮术后遵医嘱太重要了

2017-06-02 16:39:1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02 16:39:1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双眼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双眼皮手术后要特别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海鲜、牛羊肉等发物,发物可诱发旧疾且不利于切口愈合,恢复后容易出现疤痕,故双眼皮手术后不要辛辣或海产品,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北京艾玛整形医疗美容丁小邦博士强调。

割双眼皮.jpg

        眼睛被誉为心灵的窗户,一双明亮有神的双眼皮眼睛能让眼睛变得立体、动人时下,不少姑娘越来越注重眼睛的魅力,而双眼皮是成为女神的标准之一。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姑娘就去割双眼皮,而后显得精神、漂亮,无不平添几分自信。但是有些人担心割双眼皮后会留疤,那么,割双眼皮是否会留疤

对此,丁小邦博士表示,一般来说,割双眼皮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这是因为,上睑皮肤松驰、无张力,双眼皮手术操作较为细致,切口正好又位于睑沟处,故睁眼时不会看到疤痕,只是术后短期内闭眼时有疤痕可见,一般需半年到一年时间双眼皮手术疤痕会变得愈来愈不明显。

可以看出,割双眼皮作为一项备受爱美者青睐的眼部整形项目求美者若想做一双精致的双眼皮,还应当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的主刀医师为其操作,并按照医嘱进行护理,才能保证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 割双眼皮术后遵医嘱太重要了

    割双眼皮术后遵医嘱太重要了

    聚焦 双眼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双眼皮手术后要特别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海鲜、牛羊肉等发物,发物可诱发旧疾且不利于切口愈合,恢复后容易出现疤痕,故双眼皮手术后不要辛辣...

    第一健康报道2017-06-02割双眼皮手术医嘱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