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天津有嘛?牟氏百痛灵吖

2017-04-11 16:35: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4-11 16:35: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访天津牟氏百痛灵发明人牟长利大夫


聚焦 百痛灵(第一健康报道天津 记者郝健一)


红花透骨草杜仲追风草两面针路路通骨碎补等几味草药加上几代传承下来的秘制膏散的制作发法,让牟长利大夫积累多年研习的中医药理与实践发挥作用——自创把膏药变成水溶剂的“牟氏百痛灵”历经寒暑终于成功上万人的有效使用、且自2012年5月和8月二次义务为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战士送药治疗颈、腰取得了良好效果,至此名声传扬。

特别在牟长利大夫家乡天津,使用过“牟氏百痛灵”的人士赞不绝口,大家不但为简便易廉的药效称赞,更为牟大夫的德行赞美。

为嘛?牟大夫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咱为老百姓服务不能缺德,按照传统工艺熬制出不缺德的好药,必须对得起人家。

微信图片_20170411162427.jpg

牟长利大夫近照  (九剑 摄)

在天津河北区国宜道金宜里9号楼“牟氏百痛灵”专卖店,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凡是第一次来店里问询的人,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有疼痛,先送人家一瓶使用,效果好再来买。

赢得了老百姓口碑传扬,在天津远到滨海新区、宝坻城区,近在市内城区,大家慕名而来,除了目睹牟长利大夫传统按摩手法,大家还把”牟氏百痛灵“捎回家里,随时反复涂抹病灶解除病区带来的疼痛。北京、内蒙古、东北、山西、河北的客户则通过网上订购,微信服务。

牟大夫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祖传的膏药变成水溶剂这更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可以更大地发挥药的渗透力,不伤脏腑达到治愈各种疼痛的效果。经过这几年来努力探索,上万人的使用治疗,事实证明百痛灵的治愈率能达到90%,凡是用过此药治好的,都觉得药好,像医学仪器检测出来的风湿骨病、颈椎腰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刺、跌打损伤、肩周炎、骨质增生、腰腿痛、筋痛、静脉曲张、滑囊炎、滑膜炎等骨关节疾病,坚持抹药后没想到好了。因为这些患者都是去医院多次都没见好转,抱着有病乱投医的想法来的,没想到抹药后好了,所以患者于患者之间都互相转告、宣传。

微信图片_20170411162414.jpg

牟长利说:我三岁父亲去世,由母亲持家维持,母亲在临终时把上一代秘方交给我,为了传承继业我系统的上了中医大学,以丰富自己知识,我已经60岁了,一辈子认真作事,不缺德的药卖不缺德的药是我做人行善的原则。我的祖辈学医,至今我们牟氏家族拥有自己的网站《华夏牟氏文化发展中心》,牟氏宗亲的祖辈有给周总理做保健医生的光辉记录。

       牟氏百痛灵的宗旨,就是诚信为百姓治好病为荣,忽悠老百姓为耻,让百痛灵治疗一人好一人,不让百姓花冤枉钱,这就是牟氏百痛灵最基本的服务标准。

牟长利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天津人总说有嘛别有病,疼痛就涂百痛灵。我想把祖传秘方传承下去,这也是对人类的贡献,我的愿望是让牟氏百痛灵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百姓受益,摆脱患病的痛苦,所以期望有能力,有资历的人帮助我,这也是对祖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

据介绍,牟氏百痛灵通过皮肤的吸收,去疼,去风湿,清炎消肿,从根本上打开骨缝里的漩湿、漩毒,打通疼痛部位的经络,解决骨节僵直、肿胀、麻木的症状,修复已磨损的骨膜,改善血液的循环。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cf0a898d55cb832948f980d8cb9ae078.jpg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 天津有嘛?牟氏百痛灵吖

    天津有嘛?牟氏百痛灵吖

    ——访天津牟氏百痛灵发明人牟长利大夫 聚焦 百痛灵(第一健康报道天津 记者郝健一) 红花、透骨草、杜仲、追风草、两面针、路路通、骨碎补等几味草药加上几代传承下来的秘制膏散的制作发...

    第一健康报道2017-04-11百痛灵牟氏中医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