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深圳品龙的破壁技术超越了美国

2016-12-28 16:54: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2-28 16:54: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魔幻DIY全食物全营养料理机参访纪实


聚焦 食材破壁(第一健康报道深圳 记者郝健一)

深圳考察破壁技术

“在台湾,癌症患者使用美国破壁料理机,再加上生机食疗法,健康状况得到很大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亚健康人士和追求健康人士使用破壁料理机后,身体健康状况也越来越好。”

“我就想,在中国能不能生产出一款超越美国的破壁料理机?让全体中国人不要把钱花在治病上,在日常生活中稍微改变一下生活习惯,把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合理的利用,让我们的身体充分吸收大自然给予的恩惠,彻底改善亚健康状态。”——张东龙

IMG_20161214_112856.jpg

张东龙董事长介绍高速串激马达(九剑摄影)

与第一健康报道对话的系在深圳深耕18年致力于节能减排、环保与健康产品实体企业的台商张东龙先生。

12月的深圳气候宜人,虽然早晚空气中散发着丝丝凉意,相对于北方的干燥和雾霾,这里却是别样的温润与洁净。受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盛情邀请,第一健康报道媒体参访活动日前圆满完成。

均衡营养可以解决慢性病

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龙先生倡导“积极、人和、创新”的经营理念,不但把企业经营的风生水起,还在全民健康的构架下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养生料理机,特别是在积极倡导健康促进的营养与食材合理搭配上,张东龙和他的团队伙伴邱思绮小姐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赞许。

该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属台资企业,经过18年的发展,客户遍布国内外及欧美等地,与众多国际500强企业有多年长期合作关系。

当今,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工业化的高速发展,食品安全环境,让大家十分担忧,癌症,糖尿病,高血压等文明病患者愈来愈多,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也愈来愈来强烈。

“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报告指出,对于城市家庭营养的理解,大多数人还停留在“营养问题没多大危害,顶多胖点瘦点”的水平。实际上,严重的营养问题会导致人们中慢性病高发,30—50岁年龄数据分析,过敏性鼻炎、荨麻疹、痤疮、高血压、慢性胃炎、抑郁、视疲劳是城市上班族的日常健康烦恼。

IMG_20161214_141337.jpg

邱思绮小姐介绍全食物全营养理念(九剑摄影)

从台湾到大陆一直致力于推动“全食物全营养”的邱思绮小姐对此调研表示赞同,她说:“任何缺乏营养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强化全面营养供给得到解决,目前导致城市里的现代病都是因为营养不均衡造成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新鲜绿色当令当季的有机食材,搭配全食物全营养养生料理机,将植物的皮、子、核、果肉全部破壁、细化,使之释放大量的天然膳食纤维、微量元素以及植物生化素,人体喝下会更利于肠胃的消化吸收。对于以上调查的健康状况都会得到改善。

自主研发破壁技术赶超美国

谈到食材的破壁技术,张东龙董事长告诉第一健康报道:美国营养专家史毕乐博士在2003年所做的研究发现,饮用破壁料理机打出来的西红柿汁比直接咀嚼或用普通榨汁机所榨的茄红素要高3倍多,这就是破壁料理机的破壁功效;2008年伦敦大学对食品营养技术的研究进一步表明,破壁料理机将植物细胞壁击碎成细小分子,更有利于人体吸收蔬果中的全部营养。

第一健康报道疑问:中国的破壁技术目前与美国的差距有多大?

张东龙更正记者的疑问说:“应该是美国的破壁技术与中国的破壁技术差距有多大?”

不待记者回答,张东龙马上拿来一台马达演示并告诉第一健康报道:“我们自主研发的马达转速提升30,已经远远的超越了美国,同时掌握了国际和国内同类产品转速最快的破壁技术,申请了专利。”

IMG_20161214_113338.jpg

高速串激马达空转可达每分钟50000转演示(九剑摄影)

张东龙对第一健康报道边解释边演示说:“品龙研发成功的高速串激马达,空转可达每分钟50000转以上,无论是技术还是工艺都超越世界同类产品的水准,品龙养生料理机高转速的马达目前是无人能比的。”

资料显示,各种鲜艳颜色疏菜水果中富含各式各样大量的植物生化素,很多存在于表皮,种子,果核内,由于皮,籽,核,难以咀嚼,也难以消化吸收,现代人的饮食习惯是把植物的,皮,籽,核去掉。通过使用养生料理机破壁释放后,可以很容易的让肠胃消化吸收。

科学研究证明,食用未破壁的疏果,大约只有10-20%被人体吸收,大部分疏果的珍贵营养成份都浪费了,而破壁后的吸收率高达90%以上。

安全无毒厨房万能神器

使用品龙养生料理机对家庭健康有什么好处吗?

为了弄清料理机的机器结构和功能,在邱小姐的引导下,第一健康报道参观品龙料理机在深圳的生产车间。

1.jpg

何慕天(右)介绍料理机的构件品质(九剑摄影)

来自台湾的市场部经理何慕天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了品龙料理机独特的“方杯扰流”技术发明和食材破碎原理,他说:“使用料理机除了了解功能,还要关注器械的构件品质,是不是食用级的料理杯,是不是食用级的硅胶杯盖,是否安全无毒。品龙的材料都是经美国FDA严格认证的;料理机好使不好使,关键看刀片,我们研发的316不锈钢钝刀可以让食材在杯中加速对撞细化;使食物瞬间破壁,得以释放最大量营养素。”

何经理为记者演示了品龙养生料理机一机多用的厨房万能神器,集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打肉馅、冰沙、酱汁、奶昔、浓汤、为女性调配美容面膜等功能于一身。

魔幻DIY全食物全营养保护健康

采访期间,邱思绮颇为自豪地告诉第一健康报道:健康饮食DIY是品龙养生料理机最有创意的魔幻工具,在简单操作的过程中不断想象、极尽发挥自己的创意空间,各种新鲜蔬果;五谷杂粮;坚果;芽苗类以及营养补充品相互搭配,可以创造出取自天然的各种美味、色彩、口感,做出各式健康又符合您口味的食物,让健康饮食变得轻松、有趣、滋味无穷,无论是生打、熟打、干打、湿打都非常方便。

IMG_20161214_142356.jpg

生产车间工人检查料理机最后一道工序(九剑摄影)

邱小姐告诉第一健康报道:适应健康中国的中国梦,“品龙养生调理机”成为近年来公司的拳头产品,在产能、规模与营业额有了飞跃性发展,在行业内外和国内外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

邱小姐叮嘱:选择食材一定要以新鲜绿色当令当季,最好是有机的天然食材为基本原则。

采访后记

短暂的深圳采访结束了。健康的社会离不开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是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渴望又不知道如何改变现实的生活状态。

人类因使用工具而使自己在自然界强大并长寿,今天的现代社会让我们对工具的使用更加细分和细腻,而全食物、全营养的现代营养科学概念与实践无疑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第一健康报道倡导的健康传播就是崇尚“使国民有效重视个人健康,预防慢病、不生病、减轻病、养生保健颐养天年”的健康传播理念。告诉我们的读者网民在日常生活中,不但吃好,更要吃的营养均衡,吃的健康不得病。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微信22.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食品安全营养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