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同人丽康携长城会举办移动医疗健康创新论坛

2016-04-29 16:52:4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4-29 16:52:4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创新医疗(记者述峰 通讯员孙洋洋北京报道 九剑摄影)


同人丽康携手长城会共同举办“2016年全球移动医疗健康创新论坛” ,4月29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4.jpg

图为战略签约

论坛作为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邀请到众多医疗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大咖共同探讨移动医疗健康问题。GMIC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盛会,有超过70个国家的数十万移动互联网创新领袖参与。本届主题“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将话题渗透多个行业,实现“移动互联网+”与各行业“共振”。

同人丽康举办全球移动健康医疗发展论坛,荟聚了峰会关注的医疗健康焦点,其最大亮点是:通过比较本土及全球移动医疗盈利模式的不同,对比国内外移动医疗数据发展方向,寻找跨国际跨界移动医疗的新契机。

现场众多企业、众多知名大咖相聚在此,共同探讨如何透过移动医疗产品改善就医理念,以移动医疗产品满足公众就医需求,解决医疗资源分配不均问题等等,以线下资源对接移动医疗平台新的商业模式等话题。

1.jpg

图为论坛圆桌会

论坛分为三大主题:

发现:全球智慧医疗领域最新研究、国际创新的移动医疗健康技术

重塑:传统医疗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下的变革与创新

新生:传统医疗场景与创新技术的场景融合案例解析

央视网前主持、找钢网高级副总裁郎永淳、东华软件创始人薛向东等知名人士针对“资本助理重构医疗生态”这一话题展开圆桌论坛。

未来互联网医疗将成为人民关注的重要内容,而“互联网+”的新型模式已经进入医疗领域,互联网医疗将成为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带来颠覆性的巨大变革。

发展互联网医疗有利于提升医疗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分级诊疗体系的建立,有利于构建互联网驱动医药服务新生态。

2.jpg

图为百度医生事业部总经理李政演讲

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表示,“医疗+互联网的生态共融”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以及更大的发展商机,未来“医疗+互联网”会成为新的就医问诊模式。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会长杜晓岩女士在本次论坛上首次提出医生集团,并对医生集团的发展模式以及体制内外医生集团的不同进行深刻分析,提出“互联网+医生集团”的新模式。

3.jpg

图为杜晓岩博士演讲

同人丽康医生集团紧密结合“互联网+医疗”的结构模式,致力于做医美国际化的教育培训学院,并成为中国顶级医美专家明星经纪人,打造粉丝经济,打造系列名医连锁诊所。期待“互联网+”的下一个奇迹出现。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