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5.26上海启幕

2016-03-07 18:09: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3-07 18:09: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展会(记者康梅上海报道)


为更好地应对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16年5月26-27日将在上海隆重举行“2016中国国际智慧医疗创新大会及可穿戴设备、新技术展览会”( CISHWE2016)。

123123.jpg

图片源自网络

据组委会介绍,作为国内最富盛名的行业峰会,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智慧医疗、可穿戴健康等领域专家,包括国家及地方卫计委、行业协(学)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投融资机构、医药企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医疗、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学术机构、媒体等1000余位行业嘉宾共襄盛举。

大会将搭建一个行之有效的行业交流平台,邀请三十余位超强影响力的行业重量级嘉宾发表重要演讲,重点围绕行业的相关政策与标准、市场趋势与投资建议、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项目示范与经验分享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演讲内容将避免蜻蜓点水,力争从现实出发将目前制约我国智慧医疗、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讲深讲透,同时大会另设展览展示、主题圆桌分论坛、专题小组讨论等头脑风暴形式,为所有与会者和专家提供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面对面交流机会,来自产业界的权威嘉宾将与广大参会者共同把脉中国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发展和应用方向。

组委会预计,被邀请的25位国内外行业领袖及专家将联袂营造行业盛宴,1000多位全球行业玩家贯穿产业链,齐聚一堂,共享优质商务交流平台。会展联动,双平台成就行业商业拓展机会,将产品和技术信息最准确、最直接地传递给行业目标客户,百余家国内外行业知名媒体传播(官网:www.cishwe.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