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他们将开启改变大健康现实格局的思想盛宴

2015-04-15 12:17:1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4-15 12:17:1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郝健一  康梅


由第一健康报道组织策划、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组委会和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首创《移动互联推动大健康创新发展》论坛4月17日即将开启论坛将以互联网思维引爆传统健康产业低迷之势,为众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思路,互联网与健康产业大会融合交汇,形成强大的创新工程,演绎移动互联网在大健康领域的今生和未来。

为此,组委会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移动、海尔集团、阿里巴巴、支付宝、易观智库、春雨医生等众多成功运作互联网+大健康的院校企业跨国集团齐聚本次论坛,与众多健康企业老总分享交流移动互联网在大健康领域应用

t01392a9f517e086aa8.jpg

论坛嘉宾介绍

论坛主持人

李达

笔名九剑,资深传统媒体跨界互联网跨界医疗大健康传播第一人,现任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

20余年笔耕不辍,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类健康专题策划人撰稿人,组织并执行过国家级大型活动。

在新闻领域较早从事互联网平台传播,擅长搭建信息沟通通道。

拥有丰厚的互联网媒介传播管理经验,深刻理解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趋势,且是医疗大健康产业资讯内容创造者、发布者、传播者。

擅长大型会议策划、会议主持、媒介推广、品牌策划。曾任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现代数字红外成像技术研究院新闻发言人等。

李达.jpg

 

演讲嘉宾

 

王国昌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医疗产业教研室主任,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成员、实战派医疗行业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授课专家。十多年医疗实体项目规划、报批、运营、管理、资本运作实战工作经验,先后担任多家医疗投资集团总经理、多家一线VCPE投资机构医疗产业高级投资顾问、多家大型医疗投资集团品牌管理顾问专家。

擅长医疗服务行业品牌管理、品牌营销、客服管理体系搭建;医疗健康产业项目投资决策、运营管理、改制并购、上市融资。

核心课题研究方向:医疗服务行业品牌管理、战略管理、资本运作。

王国昌.jpg

 

陈辉

北京和创知识产权董事长,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天使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在中国人民大学承担了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产业投资基金模式设计》、《专利信息在科技金融中介服务中的应用研究》等多项政府课题,其中部分成果已写入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曾操作多个大型投融资项目

陈辉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金融投资和知识产权经营实践经验,是国内知识产权经营领域著名专家,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最近几年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受到知识产权局系统、中科院等科研院所、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在中国率先通过知识产权分析发现投资机会,运用知识产权布局打击竞争对手控制市场,快速提升项目价值。

陈辉.jpg

 

林文斌

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致力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研究,深耕互联网医疗、移动医疗、大健康、医药电商等多个细分领域。

7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研究经验,带领团队和参与完成过数十个大型咨询类项目,服务过数十家企业,参与过数十个项目报告及行业研究报告撰写。

长期从事管理咨询工作,对医药行业互联网化、零售企业互联网化等有着广泛的积累,精通产业和市场研究、企业和竞争研究以及各种定量、定性分析方法,迄今为止,已参与并完成数十个研究报告及项目。

独立完成或主导完成关于在线医疗、移动医疗、大健康(慢病管理/体检/养生/减肥/整形/美容/母婴等)等领域行业研究报告行业年度综合报告,以及国内目前主流医药电商企业、医药流通企业、医疗服务企业、医疗可穿戴设备企业的商业模式分析报告等。

易观国际 林文斌.jpg

 

刘金鑫

    博士,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医疗行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在计算机与通信行业,有二十年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战略管理工作经验,曾主持无线通信新技术大规模外场试验、知名通信设备公司海外机构运营管理等工作,对移动通信及未来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与敏锐的洞察力。近年来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的战略研究及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在移动医疗及医疗行业信息化方面开展了深入探索与实践。

中国移动刘金鑫.jpg

刘金鑫

 

圆桌会嘉宾简介

 

陈少哲

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移动营销部总经理曾供职宝洁、太太药业等企业。

2009年入职怡成,曾负责全国销售工作,目前为怡成移动营销部总经理,主要负责糖尿病患者生态圈的构建

陈少哲.jpg

 

郑玉芬

    女士(Sophia Zheng),私募市场(PE/VC领域)资深人士,现任启明创投基金医疗健康投资总监,曾任清科资本合伙人。郑女士在医疗健康领域拥有较高声望,目前担任清华大学创业导师及英特尔全球技术挑战赛中国区评委。郑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生物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郑玉芬.jpg

 

黄建良

    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超过10年在医疗医药行业的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医药电商和互联网医疗经验,谙熟中国医疗医药和医保行业现状和相关领域法律法规。中国第一张第三方医药电商牌照(河北慧眼)项目负责人,阿里健康“处方电子化”项目负责人。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周刊”、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图片1.jpg

 

孙玮珉

Salesforce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8年以上医疗信息化从业经验,目前负责Salesforce公司中国区医疗、健康、医药行业市场推广与合作。Salesforce作为云计算的开拓者和先锋致力与将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的IT技术与生命科学、医疗健康行业进行紧密的结合,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客户关系提供商

孙玮民.jpg

孙玮珉

 

徐妍妮

春雨移动健康公关总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组。深度了解科技领域、医疗领域和国家政策领域等不同方向媒体对移动医疗的着重点,有丰富的媒体经验。曾深度参与春雨移动健康融资事务,对移动医疗领域投融资风向有明晰的把握。 

春雨徐妍妮.jpg

 

陈海林

    
        电子工程学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任海尔U+产业联盟推广总监,主要负责U+产业联盟的推广工作和U+开放平台的对外业务合作。

4695725321973153416.jpg


 

 联系人:

健一(北京)传媒   康梅 17701039511

指定媒体发布:第一健康报道/     

 


(责编 薄荷

 

关键词:论坛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