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柔道冠军何红梅担任国家健养中心形象大使

2015-09-07 10:44:0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9-07 10:44:0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摄影 九剑


 9月6日上午,国家健康养生中心暨何红梅健康万里行启动仪式上,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我国柔道名将、曾七度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何红梅女士义务担任健康万里行活动形象代言人。

图2 何红梅.png

图为何红梅

记者在启动仪式了解,由中国专家学者协会主管的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在大健康产业背景下诞生,吸纳了一大批国内外健康保健专家,拟建立多样性与多层次的健康保健服务体系,以满足广大老百姓的迫切需求,科学地排除或减少健康危险因素,将包括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因素全面纳入健康体系。


启动仪式上,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医学博士王国柱特别强调《黄帝内经》中明确提出的养生理念早于西方几千年中国自古注重健康与环境、心智、起居的关系,防病治病应该必须重视我国的中医药文化

运动是养生的重要要素何红梅谈到,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注意饮食起居,但往往忽略了运动。科学的运动被现代健康观念视为健康四大基石之一,在中国传统养生体系中

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宏伟做了题为《倡导全民健康养生》的讲话,他讲到:“保持健康体质,防治疾病,益寿延年是人类共同向往的美好愿望。倡导全民族健康养生,做到未病先防,有病早治,病后优养的养生健康效果。”运动也占有重要位置。柔道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方法,同时也是修身养性的途经,身心同修,才是真的健康。

国家健康养生中心是由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创建,致力于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实体机构,将为健康产业提供政策咨询、专业指导、实体投资等服务。

据悉,何红梅形象大使健康万里行得到了各相关部委、协会的支持,活动将分批组织我国知名医疗专家和优质健康养生专家,在全国各地举办健康科普、巡回义诊等活动,把健康带到祖国各地、带进千家万户。

何红梅,女. 32岁. 湖南长沙人。

2005年获得韩国世界柔道大奖赛冠军。2007年获得德国世锦赛冠军。2008年获得亚洲标锦赛冠军。2009年中国青岛世界柔道大奖赛冠军。2010年捷克柔道世界杯冠军。2011年葡萄牙世界柔道大师杯冠军。2012年奥地利世界杯冠军。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

多年来想把柔道运动变成群众强身健体的梦想变为现实,不仅在国内而且已和俄罗斯索契合办柔道馆。

 


关键词:养生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