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少先队员体验野马环保垃圾分类

康梅2019-07-08 16:11:4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7-08 16:11:4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上海市宝山实验小学生走进唐镇生活垃圾分流转运中心现场


聚焦健康中国 垃圾分类(第一健康报道上海 记者康梅) 


7月3日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宝山区实验小学,带领少先队员们探访了唐镇生活垃圾分流转运中心。


带logo图5.png


该中心于2014年起投入运行,其除臭系统由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运营,荣获“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更直观地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处置的相关知识,培养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和理念。


活动中,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短片,初步了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分类和分类后如何处理等一系列相关知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深入生活垃圾转运现场,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比喻、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有趣热烈的互动问答,让他们充分认识了生活垃圾对环境的破坏,了解了垃圾处置工艺流程,也让他们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带logo图6.png


在分组进行的垃圾分类趣味比赛中,孩子们将混合堆放的垃圾,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将垃圾正确投入四分类桶中。


活动结束后,孩子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今后一定从我做起,做好垃圾分类,爱大家共同的家园!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