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原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累计阅读:1069.411

老博会跨国跨界 感恩关爱一切为老人

2018-05-10 20:33:24健康阅读: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原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聚焦健康中国 老博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继续以‘感恩社会、关爱老人、优质服务、推动发展’为主题,促进国内外养老服务业的深度交流合作,加快培育国内自主养老服务品牌与新产品,为养老服务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相信有国际社会和国内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参与,中国的养老服务业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促进新发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开幕式致辞为该次博览会指明了办会主旨。


张梅颖.jpg


5月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全国总工会中职国旅总社共同主办。


博览会创新办会模式,与品牌展会公司强强合作,有30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组织、品牌机构及技术产品企业参展;同期举办第七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14个分论坛和相关活动;来自国际老龄联合会及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嘉宾和国家、地方政府部门及所属社会组织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及主论坛。


博览会开幕式及主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主持。


博览会现场.jpg


本届博览会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需求,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跨界融合、凝智聚力的优势,通过展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引进国际养老服务业的最新科研和实践成果,大力宣传推广我国养老服务业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搭建国内外养老服务业学习交流、促进融合的平台,树立了理念创新、形式创新、产品创新、融合创新的品牌展会形象,为持续提高我国养老服务管理水平、改善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主论坛聚焦“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建立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主题,来自于国内外政府部门、行业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新时代推动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大计。


(责编 秋时雨)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