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暨国际智慧养老博览会28日拟开幕

编辑部2020-11-23 10:29:5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1-23 10:29:5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养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截至2019年底,北京燕山地区老龄化率高达32.70%,是北京市老龄化程度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如何破解高龄化、重度化养老难题,一直是各级政府、社会组织和养老机构共同面对的迫切问题。


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暨国际智慧养老博览会28日开幕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民政分局、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2020暨国际智能养老产品精品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馆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以“智慧养老 乐享生活”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康养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就燕山地区老龄事业和康养产业综合发展建言献策,并就燕山地区智慧养老服务发展展开对话。


活动分为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2020以及国际智能养老产品精品博览会两个部分。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2020包括开幕致辞、揭牌/启动仪式、主旨演讲三个环节,现场专家学者将围绕主题探讨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模式;论坛期间将同期、同场举办国际智慧养老产品精品博览会,展示中、日、韩等国家智慧养老最新产品,参展产品涵盖健康管理类可穿戴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等类别,约100余种产品,观众可于28号下午进场参观。


据悉,燕山养老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燕山养老论坛的举办将加快燕山地区互联网与养老服务的深度融合,推动智慧养老快速发展,让老年人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舒适,乐享晚年生活。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