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戴旭光:儿童中医保健专委会是应运而生

庞小路2020-11-05 21:11:10
健康阅读:
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2020-11-05 21:11:1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保健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11月4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中医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儿童视力中医保健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发表讲话并接受第一健康报道专访。


戴旭光:


最近,我们在湖南长沙召开了“首届中国优生优育大会”,向全国的育龄人口发起了科学生育的倡议书,在优生优育的事业当中行业协会要团结专家学者凝聚各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服务社会大众,为我们党和国家大的战略服务,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各种服务。


1604582655376378.jpg

图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发表讲话


协会在这样的宗旨下成立了几十个专业组织、分支机构,其中儿童中医保健专业委员会就是其中之一,大家知道中医非常重要,陈主任说了是祖国的瑰宝。生生谓之易,中华几千年来中医是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展。特别是今年的新冠疫情当中中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所以习总书记高度关注、重视中医事业的发展,国务院也专门发了文件和规划。


今天这个会还是把儿童的眼保健突出出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从总书记到各级都非常关心和重视的问题,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在优生优育过程中,对孩子的培养,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重要问题,所以非常的重要。我觉得儿童中医保健专委会的成立也是应运而生,也是任重道远,祝愿专委会越办越好,与协会的全体同仁一起为广大人民群众,为祖国的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