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青年演员曹栩接受第一健康报道视频采访

融媒体中心2020-07-02 18:43: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7-02 18:43: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实习记者庞小路)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饰演的九儿的青年演员曹栩日前接受第一健康报道视频专访。


1-2.jpg

图为演员曹栩


作为剧中大娘子的丫鬟,欺负六姑娘明兰,曹栩把刁钻蛮横的九儿演绎的淋漓精致,相信每个看戏的人都恨得咬牙切齿。


其实,生活中的曹栩可不是这样,她热情大方,乐观开朗.


她对待演戏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她也是非常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她会让生活变得充实,努力接触新的东西,爱运动、拥有着曼妙的身材,优雅的气质,非常优秀。



谈到健身和运动,曹栩表示,她非常喜欢运动,特别爱去健身房健身。不拍戏的时候就会约上三五好友去打网球,在网球场上挥汗淋漓,放松身心。

 

为此,曹栩分享了在瘦身、皮肤保养、防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责编 韩琳)


2023
相关推荐
  • 一图了解成都大运会

    一图了解成都大运会

    聚焦健康中国 大运会(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新华网)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在即,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将汇聚在成都,共赴大运之约。作为一场全世界范围内青年的运动盛会,相信大家都...

    融媒体中心2023-07-28运动健身康养
  • 人民日报刊文:加快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人民日报刊文:加快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聚焦健康中国 老年健康(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人民日报记者白剑锋) 10月29日,人民日报刊发文章。 太极拳、八段锦、扇子舞……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全民健身的队伍。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

    融媒体中心2021-10-29老龄化健身
  • 李克强:重点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

    李克强:重点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

    聚焦健康中国 健身(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第一健康报道9月29日据中国政府网消息,“现代医疗发展到今天,人们的观念一直在变化。现在健身被视为医护的一部分,甚至被称为‘良药...

    融媒体中心2020-09-29健康中国全民健身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