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佛涛“和平世界”国际书法巡展16日将在京开幕

马源2019-10-08 18:35: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0-08 18:35: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凸显和平主题,共建盛世中华,经联合国科学和平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批准,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佛涛“和平世界”国际书法巡展(北京展)“中国梦”主题展览拟于 10 月 16 日在北京大都美术馆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008183501.jpg

图为佛涛书法样品


和平是人类社会发展中的永恒主题,是世界人民的共同心愿。


佛涛先生多年来以中华文化“世界大同”为宗旨,以中国书法为载体,以“和平世界”为理念,以国学和佛学智慧步道天下,在国内外通过演讲和举办书法展览的方式讲述人类命运共生、共存的核心智慧,受到了联合国及国际友人的普遍认同和赞赏。


此次主题展出的《中国梦》书法神品,原为佛涛先生为“神 十”上天,文化力搭载书写的总题目,其数字化图像搭载神九、神十接连飞上宇宙,并由此发行了国家邮政最高级别的邮票《中国梦》国务院红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世界文化多样性国际组织、一带一路总商会、中 华诗词发展基金会、中国民族艺术馆、行知丝路研究院联合主办, 红心伟业艺术研究院协办,中鼎银信(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雍和文化艺术中心、紫金万象(北京)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承办。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