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四届中国植发大会 开创植发领域新起点

融媒体中心2019-08-13 15:23:1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13 15:23:1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康养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日前,第四届中国植发大会在广州召开。旨在为中国植发市场注入强大助推力量。


带logo图kaimushi.png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由亚洲毛发移植与修复外科协会(AAHRS)、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四家公立医院牵手碧莲盛植发、科发源微针植发医疗集团、新生植发、雍禾植发四家民营机构组织共同承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会长张菊芳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他说:脱发,已成为当今一个世界性问题,随着紧张的工作节奏,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及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脱发的苦恼已经开始波及90后新生代人群。


据介绍;会议还通过会前学习讲座、会中高峰论坛、趋势发布、手术实操演示、基础教学、品牌展示等环节,向与会者及业界和患者提供新锐的项目分享、直观的技术聚焦,时尚的流行体验,掀起一场学术与潮流并重的毛发移植业界“最强大脑风暴”。


年度奖项是最受业界人士关注的:学术风云奖分别颁发给林尽染、苗勇、张舒三位专家。特等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吴文艺是来自中国台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毛发移植领域交流,对中国植发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贡献。


中国毛发移植领域的诸多同仁表示,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延续并响应世界植发大会的宗旨,坚持秉承医疗本质,规范行业道德的总基调,致力于打造公开、公正、公平的植发市场,全面推动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