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将于8月9在广州白云举办

韩琳2019-07-31 22:21:5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7-31 22:21:5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行业(第一健康报道广州 记者韩琳)


8月9-11日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dahui.png


此次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秉承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延续并响应世界植发大会的宗旨,坚持弘扬医疗本质,规范行业道德的总基调,致力于打造公开、公正、公平的植发市场,全面推动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大会聚集中国毛发移植从业者中坚力量,将“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彻底成型。国内、国外专家及学者荟聚一堂,不仅仅是学术与技术的盛宴,更是一道关于美的“道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自我需求深刻清晰的认知,以及对生活独具个性的理解,让毛发移植从外科


修复手术衍生为美的产业,东方人独特的审美与细腻的手法,让我国毛发移植技术登峰造极,近年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在毛发移植领域的里程碑。


本届CAHRS的召开能开拓毛发行业发展新格局,并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


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的历程:2016年5月28日,中国第一届国际毛发移植学术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伊始,作为业内首开先河之举,大会着眼于分享毛发移植、毛发疾病和临床实践的专业知识以及实践操作经验,旨在将中国的毛发移植行业与国际的先进理念相接轨。


2017年5月14日,在行业内专家翘首期盼的目光中,第二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杭州白马湖畔举办。会议通过高峰论坛、趋势发布、实操演示等环节,掀起一场学术与潮流并重的毛发移植业界“最强大脑风暴”。


2018年5月10日,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可以说本次AAHRS 联合CAHRS的大会是一次中国毛发移植领域的巅峰之作,这是一场“开放突破,权威对话”的交流,从毛发移植的临床到基础研究、从行业发展的规划到现代前沿技术,展开了多层次、多视角、多学科交叉的讨论。


2016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教授吴文作为行业翘楚,率先表示:“作为植发领域的医生,除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之外还要深耕审美,植发医生,不仅仅要帮病人长出漂亮的头发,更要尽可能帮他们解决心理上的自卑感。植发改变的不仅仅是头发,更是帮助患者消除心理障碍,实现更好人生的一次突破。所以说,毛发移植手术不仅仅是一项医疗技术,更是医生一次医术和艺术完美结合的作品”。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