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家卫健委:精准划定管控范围,最大限度地避免“一刀切”

周述峰2022-01-22 19:06: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1-22 19:06: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联防联控(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1月2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12-2022-01-22-15-17-13.jpg

图为米锋(来源:中国网直播)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春节临近,人员开始返乡,对于来自不同风险区域的返乡群众,各地要分类、分区精准落实防控措施,防止政策执行简单化、一刀切,防止层层加码。


12-2022-01-22-15-17-02.jpg

图为梁万年(来源:中国网直播)


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强调:精准划定管控范围,最大限度地避免“一刀切”。我们希望这种范围,也就是疫点的划定能够越小越好,但是前提是划得要准。最早的时候,我们国家防控是以省为单位,后来逐渐到以地市为单位,到县为单位,我们划高、中、低的风险区,然后现在你看逐渐精准到街道、社区,甚至是门楼,这都是“逐渐精准”的过程。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