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了

庞小路2021-06-01 17:49: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6-01 17:49: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 (第一健康报道青岛 记者庞小路)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6月1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青岛市政府承办。


54da5b0e633165955a08efc6a38468d.jpg


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等出席开幕式,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主持开幕式。


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山东及青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展企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在致辞中,李保东表示,这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传播了“健康无处不在”的大健康理念,聚集了医养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汇聚了当今最先进的医养健康产品,搭建起互鉴学习的平台,必将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对促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大会组委会将精心组织、 周密服务,全力把这次博览会办得精彩、成功、圆满。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本届博览会设有山东之星馆和全球健康馆,面积2万平方米,分别位于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的S3、S4馆。包括一带一路中医药走向世界展示区、国际展团区(国际组织、使馆)、省市代表团展区、医药创新成果展区、联合国采购及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政府推介、参展企业新品发布等内容。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