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他们是出众的平凡人,今天给大家拜年啦!

庞小路2021-02-11 15:22:5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2-11 15:22:5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拜年啦!(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说他们平凡,因为他们都是普通人,与我们同在蓝天下大地上生活如常;说他们出众,因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卫生与健康事业、为社会输出正能量做出过突出的贡献。他们是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怀的“人物”。今天,他们来了,在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媒体平台上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摄图网_401886768_2021牛年场景(非企业商用).jpg


他是刘又宁

解放军总医院呼吸科主任教授、全国呼吸学界著名大专家。75岁高龄担负军队援鄂前方专家组组长,带领4000多名军队医疗队战友们夜以继日奔波于火神山等医院;他是确诊北京首例SARS患者,并救治数百名患者,为2003年战胜非典做出重大贡献。


他是王京忠

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京忠智库领袖联盟创会主席,媒体红人,京城号称”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知京忠真遗憾“。


他是亢泽峰

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协同创新共同体执行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教授博导副院长。他在实践中把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于儿童假性近视到真性近视的防控,取得良好效果。


他是吕嘉戈

著名中医文化学者,为民间中医鼓而呼,推崇“血到病除”养生保健机理,提出:中医现代化是以中国哲学方法指导下复兴中医的现代化,而不是以西医改造中医的中医现代化。


他是李太生

北京协和医院感染内科的一名“老医生”,他说“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是一种肺炎,它更是一种感染综合症。不能被动防御,只有主动出击,才能达到降低病死率的目标。


他是常远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教授、钱学森决策顾问委员会委员、人类健康系统工程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她是袁云娥

解放军总医院原基础研究所长,在远红外理论基础上证明中医经络学说,开创远红外中医辨证施治先河。


她是徐维

公共卫生安全认证标准机构的企业守门人,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卫安)董事长兼创始人之一。


他是来要良

师承国医大家钱英,邓贵成,杨晋翔教授,跟诊“医林怪杰”张炳厚教授,“京城小儿王”王应麟教授等中医名师大家嗲出来的“徒弟”,是中医界的后起之秀。


他是田元祥

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所第四党支部书记,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医药质量优化分会主任委员。


他是王维栋

站在智慧的高度,破解人的生命运动规律,揭示人的社会认知规律的天津北门医院老院长王维栋,70周年国庆盛典代表老兵方队接受共和国的检阅。


他是李伯醇

人称当今鬼谷子,人生幸福之道--改变命运学(中国式成功学)创建人、中华智慧管理体系创建人。


她是毛荔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跨境医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她是张小敏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医药国情调研组成员。


他是夏登杰

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发起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分会会长、一辈子相守相知健康生活方式的老教授。


他是周广勇

第一健康报道文化顾问、易学传人、环境地理学者。


他是刘仁富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会理事长。


他是张建宏

宁夏盐池县医疗健康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兼盐池县人民医院支部书记、院长,他还是宁夏盐池县“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领头羊,在综合医改驶入快车道的试点单位,他有一个医者的仁心与大爱,更有一个领导者的智慧与担当。


他是洪飞

18年前创立世博威健博会,18年后,世博威健博会成为承载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产品的服务贸易平台。


她是姜晓燕

四川省自贡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她带领的是一家百年医院,她把支部建在科室,在她的带领下,以党建设为引领,坚持党对医院一切工作的领导,创造出自贡医改奇葩。


她是陈可欣

温文儒雅的主持人、《与欣对话》创始人,荣获第三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全球杰出华人女性典范奖。


他是李国伟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商业分会会长,带领全国同行在新冠肺炎肆孽期间驰援武汉。


她是房雅萍

从军队走出来的军康国际医疗创始人。


他是张会亭

央视双语主持人。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