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光头华夏走近第一健康报道

庞小路2020-11-20 16:55: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1-20 16:55: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光头华夏专辑《无期》正式上线 音乐播放量全网超40亿




聚焦健康中国 音乐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11月18日,好听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光头华夏,“无期新专辑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皆为凡人》开场 光头华夏讲述关于歌曲的故事


周国平说过,“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二是发现再怎么努力也无能为力的时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平凡的时候。”《皆为凡人》这首歌是光头华夏初为人父后所创作的第一首歌,歌中“途中繁花锦簇、却也荆棘密布、还好我没过多贪图、只取清茶一壶......”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


2.jpg


国风奶爸现场识乐器


提起光头华夏首先想到的便是一个穿着国风衣服的奶爸,除了国风的服装之外,光头华夏对传统的乐器也有很深的了解,各种传统乐器的相关知识光头华夏在现场一一解说。


3.jpg


音乐播放量全网超40亿 《无期》广受好评。


光头华夏首张专辑《无期》中共收录了8首个人原创单曲《无期》、《不负时光不负天涯》、《皆为凡人》、《这个世界总会有人偷偷爱着你》、《本无》、《芸芸众生》、《与秋书》、《荏苒》。其中《无期》在全网的播放量更是超过了40亿,557次进入网易云播放榜单,网易云音乐云音乐新歌榜上榜89次,多次登上酷狗音乐TOP500第一名。


4.jpg


光头华夏首张专辑亮相 现场演唱《皆为凡人》、《与秋书》、《无期》


为了能够让人们更加了解光头华夏的作品,光头华夏在发布会现场深情演绎了《皆为凡人》、《与秋书》、《无期》三首歌曲。当沧桑的声音与悠扬的音乐结合到了一起,更是获得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5.jpg


好友隔空送祝福 


活动当天,光头华夏也收到了好友水木年华、谭维维、房东的猫、冯提莫、演员斌子、于毅等圈内好友的隔空祝福。


6.jpg


好听音乐CEO现场致辞 对光头华夏寄予厚望


在本次专辑发布会现场,北京好听音乐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新专辑制作人段小林先生亲临现场,为光头华夏致辞,表示对光头华夏寄予厚望。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