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名嘴陈可欣吉利共同主持天下大同·凝心聚力活动

康梅2019-12-17 13:58: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2-17 13:58: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商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12月15日,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可欣、吉利受邀主持由北京大同企业商会主办的“天下大同·凝心聚力—百家商会谋发展”大型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217134224.jpg

陈可欣(左)与吉利(右)

来自全国一百三十多家驻京商会会长、秘书长及专家学者、领导嘉宾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共话友谊、共商会务、共谋发展。


北京大同企业商会会长、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山西恒宗黄芪生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杨满元做了精彩致辞。杨满元表示成立首都商会联盟,将汇集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加强各地商会凝聚力,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强强互联,如虎添翼,开拓创新,致力成为在京商会企业家成功发展的新家园。


微信图片_20191217134236.png

杨满元致辞

据悉,北京大同企业商会是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指导及大同各会员企业家的支持与协助下,由北京大同企业商会会长杨满元牵头组织成立,作为在京大同企业家共同发展,互助互利的组织,致力于会员企业家优质投资环境的创建,不遗余力凝聚乡贤力量,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使命,为家乡建设群策群力,共谋家乡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17134302.jpg

共同开启蛋糕

多位来自不同商会的会长就商会经验进行分享并就首都商会联盟筹备会给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首都商会联盟筹备会秘书长圆桌论坛上,来自7个不同商会的秘书长分享各自商会经验,探讨了首都商会联盟运作机制。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