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祝全国人民2024年元旦快乐

编辑部2023-12-31 16:46: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2-31 16:46: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新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融媒体中心)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


此时此刻,第一健康报道全体编辑人员向全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2023年,我们见证了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大流行紧急状态终结,这是人类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重要胜利。同时,我们也见证了我国逐步恢复社会正常生活后,经济动能企稳回升,人民对健康追求的愿望更加迫切的现实需求。


过去的一年,第一健康报道始终牢记党的二十大目标,紧紧围绕将“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做好健康传播,加强健康促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盘点2023年第一健康报道发布的千余篇新闻稿件,篇篇落地有声,件件都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紧密相扣,健康中国走过的每一步,第一健康报道如实记录真实呈现。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深感自豪和欣慰。作为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的互联网新媒体,我们始终致力于挖掘采写大卫生大医疗大健康领域最新、最权威的资讯进行传播,帮助亿万网民解读健康政策、获悉行业信息、了解保健养生方法,为全民健康积累知识,创造新的生产力。


新的一年里,第一健康报道将继续推动健康中国伟大事业的大发展、大促进、大融合,为护佑人民生命健康提供科学、权威、公正的新闻信息。


2024,继续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每一个人的生命都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