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大病来临前的征兆!

庞小路2021-03-02 17:13:4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3-02 17:13:4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sos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



如今的人们,哪个人身上没有压力?


摄图网_500572446_被指责无言反对(非企业商用).jpg


“打工人”打着颠倒黑白的班,攒着追不上房价的钱,早上一照镜子,看着自己发际线不断后移,危机感焦虑感又陡然增加了,身体健康也在不断的透支着!


坐在工位时颈椎痛,整天的无精打采等等这些身体的毛病,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它。


这些不起眼的小病,但也可能是大病来临的征兆。


摄图网_300883757_悲伤抑郁烦恼女人着SOS标志,她需要帮助女人着红色的SOS标志,她需要帮助(非企业商用).jpg


身体某些部位的疼痛,其实就是向你发出求救信号。


来医生在这告诉大家,一般肾脏的求救信号是脚肿和眼肿。


肝脏的求救信号多是脸色发黑。


大脑的求救信号是头疼头晕,或者是一侧肢体的麻木、说话不利索、行走平衡失调。


肺部的求救信号以咳嗽咽炎为主。


神经系统的求救信号基本以思维出现问题为主。


看到这里,你的身体有在给你发出求救信号吗?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努力奋斗时,也要时刻铭记健康第一。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