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通过大喇叭和流动小喇叭等传统方式在广大农村宣传疫情防范

康梅2020-02-11 18:55:1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2-11 18:55:1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抗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今天(2月11日)发布会主题是:加强农村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23-2020-02-11-15-42-31.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副司长毛德智提出“疫情防控”在广大农村重点是加强宣传教育。


他说,农业农村部对此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迎难而上,抓住重点环节和关键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在前面,掌握主动。


组织广大乡村通过大喇叭、流动小喇叭等传统方式,加上手机、微信等现代化手段,用农民群众自己的语言讲解防控知识和要求,督促农民群众加强清洁卫生,特别是厕所的卫生,增强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我们还结合农时季节,引导农民群众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春耕备耕。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