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目标: 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 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

康梅2024-01-29 14:45: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1-29 14:45: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2024年全国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聚焦健康中国 老龄(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1月25日,2024年全国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df11ec994e5749a2b70b8f95ba06c80b.JPG


于学军全面总结了2023年老龄健康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他指出,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聚焦健康老龄化目标,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不断增进广大老年人的健康福祉。


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二是强化健康促进,提升老年人主动健康能力;


三是强化体系建设,扩大优质服务供给;四是强化保障措施,为老龄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控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分管老龄健康工作负责同志,老龄健康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司局和有关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中国老龄协会以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