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诺辉健康获3000万美元E轮融资

韩琳2020-07-10 18:01:0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7-10 18:01:0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早筛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提前完成中国首个癌症早筛产品大规模前瞻性多中心临床试验


未标题-1.jpg


7月10日,中国首家专注于癌症早筛的生物高科技公司诺辉健康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E轮融资,由Rock Springs Capital领投,奥博资本(OrbiMed)、礼来亚洲基金 (LAV)、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Octagon Capital和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


截至目前,诺辉健康多次获得全球知名风险投资、顶级生物医疗基金和长线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投资总金额逾1.6亿美元,是癌症筛查领域最受投资人青睐的公司。


诺辉健康开创了中国结直肠癌的早筛市场。其自主研发的“非侵入性多靶点粪便FIT-DNA联合检测”产品--常卫清®是中国首个肠癌早筛产品。继美国癌症早筛标杆性公司Exact Sciences之后,诺辉健康成为全球第二家也是中国首家完成癌症早筛产品大规模前瞻性多中心临床试验的公司。


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表示:“成功融资的基础是诺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壁垒和投资人对诺辉团队的认可,也帮助我们更好地专注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我们的使命是做好中国高发癌症的居家早筛,使癌症防治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改变中国癌症高危人群的生命轨迹,帮助他们真正实现早筛查、早诊断和早治疗,进而降低中国癌症的死亡率和发病率。”


美国Rock Springs Capital管理合伙人Mark Bussard先生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寻找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变量。生物科技已经成为改变世界和人类生活的重要推手。中国拥有巨大的人口基数和持续的经济增长,必将成为最具爆发力的健康医疗市场之一。”


OrbiMed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王婷女士表示,“诺辉健康率先提出的癌症居家早筛理念,是目前市场上的领导者。我们非常期待诺辉健康旗下的全线产品,为中国的癌症高风险人群带来更好的选择和帮助。”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