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此时诺辉健康完成2000万美元D轮融资意味着什么?

韩琳2020-04-21 18:52: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4-21 18:52: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筛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未标题-1.jpg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在新冠疫情和全球经济紧缩的大环境下,诺辉健康逆势上扬。4月21日,诺辉健康在北京和杭州同时对外公布:完成2000万美元D轮融资。为整个癌症早筛领域提振了信心。


此轮融资由PE基金Omniscience资本领投,美国医疗健康基金Exome Asset Management,以及老股东启明创投、软银中国和美国杜克大学资产管理公司跟投。完成D轮融资,意味着著名投资方及老股东携手加注癌症早筛第一品牌成为现实。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诺辉健康已累计获得投资金额逾1.3亿美元,成为中国癌症早筛行业迄今获得投资金额最多的企业。随着这笔资金的注入,癌症早筛领域的赛道格局基本形成,诺辉健康凭借切入早,发展快,市场爆发力强劲的表现,再次夯实龙头企业地位。


本轮领投方Omniscience负责人Jason Li先生表示,中国的癌症早筛领域正处于爆发前夜,尤其是基于无创,非侵入手段的新型分子诊断技术是我们非常看好的蓝海市场。


据悉,诺辉健康是肠癌早筛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其创新产品“粪便多靶点FIT-DNA联合检测试剂盒 - 常卫清”,目前正在药监局的监督下进行一项大规模前瞻性临床多中心研究,如果能够成功达到临床终点,可以改变中国未来肠癌筛查和诊疗路径,大幅度降低肠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诺辉健康的创新产品“常卫清”采用其独创的“粪便多靶点FIT-DNA联合检测技术”,对肠癌及进展期腺瘤具有敏锐的发现能力。


肠癌是中国治疗费用最高,城市发病率第二的癌症,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健康和经济负担。


本轮跟投方美国Exome Asset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萨姆.伊沙利(Samuel D. Isaly)先生指出,“肠癌在全世界范围内普遍高发,中国人口基数大,需要更多创新手段来覆盖如此庞大的筛查人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助力诺辉健康将其最新的肠癌筛查诊断技术推向市场。”


曾管理伊顿.万斯世界生命科学旗下全球医疗信托基金(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的萨姆.伊沙利(Samuel D. Isaly)先生,是全球最知名的医疗保健基金经理之一,善于把握全球生命科学发展脉搏,长期关注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优秀企业和投资机会。作为本轮融资的重要投资人,他表示对诺辉健康充满期待。


随着大规模高等级临床证据的不断发布,加之资本注入,诺辉健康将开启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赛程:在新产品管线开发、大规模临床研究的持续投入、服务体系再度升级、市场品牌建设等方面加注力量,未来推动癌症居家早筛服务与现有医疗、健康、生活、消费、互联网等场景的深度融合。


诺辉健康联合创始人兼CEO朱叶青表示:7年发展,诺辉坚持做好产品服务,夯实学术根基,开拓出高速增长的市场局面。此外,我们还欣喜地看到了癌症居家早筛事业的社会价值正在显现。


成立于2013年的诺辉健康,在北京、杭州、广州均设有医学检验实验室,现已推出针对肠癌、宫颈癌、胃癌和肺癌等居家早筛产品,服务客户300万以上。


谈及未来,朱叶青表示诺辉会打出组合拳进一步释放市场势能,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使诺辉的癌症居家早筛服务渗透到医疗、健康、生活、消费、互联网等各种场景当中,做到深度融合,最终进入更多人的家庭健康消费清单。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