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10月12日“商环包皮环切培训中心”成立

马源2019-10-13 21:25:0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0-13 21:25:0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学(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为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性学会于2019年10月12日成立“商环包皮环切培训中心”,中心将围绕商环包皮环切技术开展国内外人才培训,推动相关生殖健康大众教育与科技普及,开展商环包皮环切术在临床方向的转化和应用的实践,为中国艾滋病预防及两性健康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并探索国际化运作,为中国性学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shanghuan.png

图为商环


中国性学会是民政部注册、国家卫健委主管的一级学会,作为全球知名的性科学工作者团体,致力于普及性科学知识及性道德教育,积极推动性学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与技术应用,为实现全社会性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平台支撑。


芜湖圣大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是集科研、产业、社会公益于一体,以“商环”包皮环切吻合器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的“商环”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器是中国唯一通过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的医疗器械。先后经美国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美国FHI360, 美国两性健康,以及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肯尼亚,乌干达,赞比亚和马拉维等非洲国家完成了9项RCT和大数据临床验证。


世界卫生组织认可手术满意度和可接受性高达98.5%,其安全、有效、可接受性获得了国内外权威组织和医学专家的充分认可以及患者的高度评价。正在世界预防艾滋病工作进程中发挥巨大作用。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