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打破国外垄断局面 华大基因肺癌高通量测序多基因检测试剂盒获批

韩琳2019-09-02 18:09: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9-02 18:09: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科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8月2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大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生产的 “EGFR/KRAS/ALK基因突变联合检测试剂盒(联合探针锚定聚合测序法)”,通过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注册审批(国械注准20193400621)。


带logo图.png


该试剂盒的获批,打破了国外测序仪在肿瘤基因检测试剂盒领域的垄断局面,意味着国产高通量测序仪以其核心技术和过硬质量在肿瘤临床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华大基因CEO尹烨对第一健康记者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国产高通量测序设备和试剂盒的全面推广,结合多年来的适合中国用户的大数据积累,持续推进测序技术在肿瘤临床的应用。让更多医生和患者从国产高通量检测技术中获益,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坚实的自主科技力量。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