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今年两会说点啥?医药界代表委员欲发声

编辑部2019-02-22 16:49: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2-22 16:49: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两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微信图片_20190222163135.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医药行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初在京召开。


由中国医药行业25家协(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声音·责任”医药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拟于3月4日下午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


今年的座谈会上,两会代表委员将继续为各政府主管部门制定政策、完善监管献计献策,发出更集中响亮的声音。


自2009年3月首届题为“声音·责任”的医药界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举办以来,每年均得到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共商国是,同时为全国人大会议议案组和全国政协会议提案组提交了不少有分量的建议提案议案。


据统计,十年间,参加座谈会的医药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达371人次,反映广大基层医药企事业单位呼声的建议提案素材共685份,从中整理并提交的主提案和建议共计16份,其中绝大部分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回馈和答复,并作为政府部门深化改革和完善行政的重要参考。(源自E药经理人)


附:现任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名单(部分)

微信图片_20190222164542.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健康中国两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