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为制好药立专委会 梁会亮当选主委

韩琳2018-12-21 20:45:3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2-21 20:45:3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全国药品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聚焦健康中国 制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现场图.jpg

图为活动现场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12月19-20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全国药品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议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专家委员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

国家药典委员会、药品检验所、药监局等多名专家学者和全国200多家制药企业代表出席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f1.jpg

图为樊代明


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在会上发表了题为《CDE对真实世界证据和适应性临床设计的审评考量》的专业学术讲座。

黄.jpg

图为黄正明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致辞时要求专委会全体成员要为中国制药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梁.jpg

图为梁会亮


新当选主任委员梁会亮作工作报告时表示:将秉承做好药为人民、做安全有效药为人民、做价格合理的药为人民的宗旨,为健康中国做贡献。

陈.jpg

图为陈永清


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永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为广大制药企业提供了信息共享平台,也为企业与监管系统之间搭建了沟通渠道。

赵.jpg

图为赵冬强


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冬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委会将为制药技术人员开展新技术、新知识、新理念的继续教育与专业培训,促进制药行业的技术开发与创新而做好应有工作。


成立大会后,还举办了“2018全国药品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